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学校在吉林省首届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吉林省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学校研究生代表队在虚拟现实大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在金融案例分析大赛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经济学院教师季宇获评金融案例分析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在赛事组织及发动工作中成效显著,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吉林省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是吉林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落实《吉林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2022-2025年)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系列大赛于2022年7月启动,包括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MPAcc案例分析大赛、虚拟现实大赛、金融案例分析大赛等4项赛事,全省19所研究生培养高校共有657支参赛队伍,1500余名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大赛活动;其中虚拟现实大赛、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分别由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经济学院具体承办。

学校通过组织研究生参加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并承办相关赛事,为研究生营造了优质创新氛围和实践平台,使研究生在创新实践和团队合作交流方面得到全面锻炼,为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