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培育造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吉林省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吉林省科协向全省在校研究生举办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相关事项请参看《关于举办2023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的通知》(吉科协发学字〔202314)。

本次比赛包括理、工、农、医4个学科请各相关专业培养学院通知研究生积极报名参赛。参赛研究生需提交《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参赛表》(共2份,word电子版一份,带推荐单位公章的pdf扫描件电子版一份),演讲提纲PPT、演讲依据论文电子版和参赛视频(限时不超过8分钟,画面需体现参赛者配有PPT站立演讲,画面、声音清晰,着装得体),11月20日16点前发送至研工部邮箱13844067547@163.com,联系人:杨莱,电话:13844067547。

附件:2023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参赛表

                                          长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31日

 

  • 附件【关于举办2023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的通知(吉科协发学字〔2023〕14号).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023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参赛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