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学校成功获批3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我省第五批研究生工作站及首批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学校获批3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并有1个工作站入选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典型案例。目前,学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总数达到6个,为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培养研究生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是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载体。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不断探索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切实加强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学校将以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加强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统筹优质资源,加大政策和经费投入,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探索建立“平台共建、项目共研、资源共享、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共同体,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贡献力量。